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衝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YouTube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YouTube灌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孤獨,一堂青春必修課  文/張小芳  臺灣知名作家、藝術家蔣勛最近幾年在大陸很流行,特別在年輕人中間,擁有一大批忠實的讀者。蔣勛有一段話,可以用來跟高三同學共勉:“孤獨是一種沉淀,而孤獨沉淀后的思維是清明。物質的空比較簡單,心靈上的空恐怕最難。你要讓自己慢慢地從不怕孤獨到享受孤獨,之后才能慢慢到心空的境界。孤獨一定要慢,讓自己有一段時間走路,不要坐車,不要結伴,結伴也不要說太多的話,下點雨也無妨,這就是孤獨了。”  孤獨是一種勇氣,活出最好的自己  還記得上大學的頭一月,我好幾晚都做了同樣的夢,夢見自己又回到了高考考場,填答題卡發現忘了帶鉛筆,心急如焚中驚醒,才發現現世安好,別來無恙。走過這段青春歲月,我明白完全沒必要這樣。高考之所以讓我們焦頭爛額甚至是精神恍惚,是因為我們沒有處理好自己,對自己和高考沒有正確的認識。  跟所有的救贖一樣,外在力量只是輔助,把自己從高考中拯救出來的,只有自己。任何事情,包括高考、愛情、事業、生命,不管意義如何,如果強把別人的意義加在自己身上,是非常恐怖的事情。意義一定要自己去尋找!  高考造成的緊張和不安,很多因素不都是外界強加給你的嗎?從這個意義上說,每一個考生都是孤獨的。蔣勛說得好,對孤獨的探討一定要回到自身。對于高考意義的認識,也要有一個獨立的角度。我覺得這個角度的出發點應該是自我成長和自我教育。如果高三是一個360°的圓,只要你在每一個刻度都比上一個刻度更加成熟、進步,走上考場,能夠安靜從容地寫出絕大多數你所知道的答案,就是最大的成功。這個時候你完全沒有必要考慮別人,考慮競爭,考慮分數。很多失利都有類似“沒發揮好”的借口,從心理層面講,主要還是受外界的干擾,自我沒有站住。  站穩自我,活出最好的自己,談何容易,那需要很大的直面孤獨的勇氣。在青春時代,最孤獨的時刻,也許就是和父母對話,因為他們并沒有聽懂你在說什么。我認識一個高三生,成績一直不理想,細了解,原因有二:他是個長跑愛好者,每天都想跑步上下學,而父母不贊成,主張車接車送節省時間;晚上復習,門總是敞著,媽媽總擔心他會有什么問題。在我的建議下,父母放棄了自己的堅持,讓孩子選擇自己的學習方式,給孩子一個獨立的學習空間。結果兩個月下來,該同學的排名竟然從后四分之一上升到了前四分之一。這算是一個處理好孤獨后自我進步的成功案例吧。要知道,就算是無私如母愛這樣的外界因素,有時候也是享受孤獨和成長的殺傷力,何況其他的外來干擾呢?  對青春而言,孤獨是一種與自己對話的渴望。在繁忙的復習中,一個人在車水馬龍的城市跑跑步,騎車到野外看看落日的余暉,或者是靜靜的閱讀一本小說,又有什么不可以?誰又能說體育鍛煉和精神修養不是學習必需的呢?我們應該拿出獨自前行的勇氣,適當給自己一個孤獨的空間和時間,自己鼓勵自己,自己了解自己,自己管理自己。當你真正完成了這段獨處,你會明白,考出什么樣的成績,考取什么樣的大學,選擇哪個專業,哪個城市,都不會是為難和痛苦的事情,因為不管結果如何,那都是你想要的,也是你能接受的。  孤獨是一種智慧,激發無限的創意  高三的我們一定有類似的經歷:“距高考還有××天”的倒計時每天被值日的同學更新,黑板報上寫著狂人尼采的名言“每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也有同學自己編寫的雄心“據清華,躍北大,舍我其誰?霸江湖,嘯滄海,非學無他”……感覺高考就像一場一輩子要畢其功于一役的戰斗,也像一場青春華麗的豪賭。也許高三最悲壯之處就在于選擇的單一性:高考是最終的歸宿。所以有很多家長的許諾,有很多自己的許諾:等高考結束,要去哪兒旅游,要看一個月的小說和電影,要打一整天的網游……青春好像是一個被圈禁起來的孤獨,是一種只要明天不要今天的苦楚,是一抹雜糅著悲劇色彩的感觸。其實,高考不是青春的全部。生命是一場馬拉松,人生何處不是考場呢?真正上進的人,要做好一輩子應試的準備。  高考,作為青春時代最深刻的印記,應該像一首壯美的詩歌。歌唱這首詩歌的應該是一個充滿智慧,能夠妥善處理自己問題的智者。你要學會安撫自己的孤獨。孤獨是思考的開始,高三的思維又最活躍。這段苦悶的時光,恰恰是我們品味孤獨、培育強大思維能力的絕佳時刻。青春的孤獨和創意應該表現在敢于跳脫大眾的語言、說出懷疑和不同的思考方式。相對于儒家的結論式的教條,莊子提供了較多的思辨的可能。莊子是一個喜歡玩的人,思辨能力較強。這啟迪我們:面對高考,既要有認真的態度,也要有游戲的精神,把刻苦和靈活結合起來。  孤獨可以提煉出智慧,這才是一生最寶貴的財富。憑借這種智慧,你現在至少能正確找出適合自己的復習方法。到了高三,學習后進的同學跟著不要再用學習成績最好同學的復習方法進行復習了。與其每日模擬考試、題海戰術,不如只拿出教科書,一遍一遍地看,一個習題一個習題地反復練習,就訓練基本功,別再想高精尖。這樣做你才不會再迷失自己,不會再被優等生牽著鼻子走,當然你必須放棄跟別人不一樣就復習不好的擔心。學有余力的話,你完全可以看看復習資料之外的東西,看看報刊文摘,聽聽英語新聞,讀讀唐詩宋詞,也許考試不考,但學習又何必太急功近利?  孤獨是一種氣度,沉淀寧靜的心緒  我的一位高中同學,高考前一天吃壞了肚子,連夜到醫院輸液,第二天頂著高燒上了考場。結果出乎意料,本來排名十幾的她在高考中卻考了第一名。(www.lz13.cn)我想,那天她因為病痛一定非常孤獨,但這份孤獨讓她的心安靜了下來——盡力發揮吧,考成什么樣算什么樣——反而考出了好成績。這個同學平常喜歡說一句話:“好心情需要自己去創造。”這是一種很強的心理自控力。反觀一些同學,常常因效率不高、身體不適、排名波動、家庭影響等原因產生一些苦悶和彷徨,極易失守自己心靈的陣地,為外在的紛擾焦慮不安。  所以說,孤獨中有一種很飽滿的東西存在。孤獨沒有什么不好,使孤獨變得不好的,是因為你害怕孤獨。想要快速打破孤獨的舉動,正是造成巨大不安感的原因。孤獨是不孤獨的開始,我們的心靈一旦不再那么慌張的去猛抓稻草填補寂寞,我們會感到飽滿的狂喜。我相信,能妥善處理孤獨的人走進考場絕對不會驚慌失措,相反一個心靈被外在因素左右的生命,最怕孤獨,也很難較好的完成自己本可以完成的事情。  孤獨是一種氣度,如獅虎鷹隼一樣王者般的氣度,是自我圓滿,自我沉穩的氣度。一次考試只能有一個第一名,但是不表示后面的人就是徹底的失敗者,因為這種氣度告訴你自己獨特的價值所在。考試有標準參考答案,人生的答案就要豐富許多了。被站在埋頭苦讀的備考隊伍中,眼光還是應該向更遠的地方眺望。  賈平凹的《懷念狼》中那只走向荒野的孤獨的狼,就是人類最后的高貴品質,那種不被環保、不被豢養、不被馴服的氣度。這種氣度,是一種自我征服和自我挑戰的可貴品質。 普通學校與名校的學生差距:一個人的奮斗很孤獨 焰火下的孤獨,是每一個夢想必須經過的地方 關于孤獨的名言分頁:123

經典勵志文章:感謝逆境        有這樣一個故事,原文我記不大清,大意是這樣的,說有“好事者”做了個實驗,把一只青蛙扔進一口沸水鍋里,這只青蛙感覺不妙,縱身一躍,竟然安然脫險。于是“好事者”又換一種方法,把另一只青蛙放到了一口涼水鍋里,在鍋底逐漸加溫,這只青蛙絲毫沒有覺察到大禍臨頭,在鍋里安祥的伸腿縮臂,做著貨真價實的蛙泳,水溫漸高,這只青蛙就這樣被平靜地燙死,至死也沒有一點跳躍的意念。文章讀畢,竟把我嚇出一身冷汗,果真是“生于憂患,死于安樂”。兒時就熟記了這句古訓,只是從不去思考,今日讀著“活生生”的例子,才逼迫我大徹大悟了。        還別說,這觀念一轉彎,紛繁的世事好事就好懂多了。翻開五千年厚重的華夏歷史,縱覽古今名流賢達、王侯將相所以成大事者,大都經過逆境的苦心修煉,勵志圖強,從而一舉成名被天下所聞。舜發于畎畝之中,傅說舉于版筑之間,膠鬲舉于魚鹽之中,管夷吾舉于士,孫叔敖舉于海,百里奚舉于市,看看他們的經歷,你就知道他們所經過的苦難和逆境。看來,人若要成就一番事業,首先就要飽嘗失敗和挫折的滋味,只有常年在苦水中浸泡后,才能真正體味到成功的甘甜。“失敗是成功之母”,也就是這個道理。        人最難的就是人性深處的自我磨煉。人的心性磨煉,遠非讀幾則圣賢古訓,通幾篇錦繡文章所能代替。逆境對人的磨煉猶如春雨潤物無聲卻深刻,它迫使人經常在心靈深處同自己對話,自調節心態,以至戰勝自我,超越自我,從而使自己意志如鋼。俗語說的好,“玉不琢,不成器”,好鋼沒有在爐火里的千錘百煉,就難以成就其堅不可摧的“體格”。        我們的圣亞孟子有幾句名言,“故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言語簡短、精辟,耐人尋味。看來,早在幾千年前我們的先賢孟子就清楚,在逆境中的修煉對人的成長是必不可少和至關重要的。一個胸懷大志之人,沒有千百次挫折、失敗的經歷和磨煉,除不盡心中的浮躁氣和世俗氣,以及與生俱來的虛榮心和惰性,成就大事業是絕無可能的。古人云:“夫大將者,每逢大事有靜氣”。這種靜氣,就是無數次血與火的斗爭中修煉出的一種品格和意志,臨危而不懼,泰山崩于面前而不變色。像唐僧取經,如來佛沒有對其九九八十一難的考驗,沒有對其心性、志氣的磨練,真經豈敢交于他去傳揚。        逆境就是這樣,在每個英雄創業的路上,必定要與其相逢。如何以平靜的心情對待逆境,實際上就是在考驗每個英雄的精神內蘊。縱觀古今多少英雄成敗事,其實大多并不是因為才學不濟,而恰恰是輸于在逆境中韌勁的不足,沒有把英雄氣挺到最后,沒有等到雨過天晴時節。        前些天,讀唐浩明的歷史小說《曾國藩》,書中有這樣一段話至今讓我記憶猶新,書中講曾國藩審閱幕僚寫給皇上的奏折,當讀到“屢戰屢敗”后,略作思索,用毛筆蘸墨將“戰”和“敗”兩字做了調整,可別輕視這小小的變化,其用意頓時大相徑庭。那是對自己艱難歷程的總結,更是對自己堅韌意志不露痕跡的自我肯定,一種昂揚的斗士情懷充斥筆端躍然紙上,真是令人拍案叫絕。也正是憑借這種超人的意志,曾國藩領導的湘軍由敗到勝,把席卷大半個中國,歷史上聲勢最浩大的農民起義太平天國運動鎮壓。當然,曾國藩的“功績”固然不應該贊美,但其不畏艱險,不怕困難,愈挫愈強的英雄氣概,是值得我們深刻體味和感悟的。尤其是處于逆境,這種良好的精神狀態是我們戰勝困難的最重要法寶。        逆境是痛苦的也是美麗的,逆境對人的成長、成熟來說是一段不可逾越的過程。它是一道風景,在每個英雄成長的道路上,必定要與它相逢。經歷逆境,真正體味到逆境所蘊藏的深刻的生命內涵,就會避免淺薄的自滿,就會避免小人得志般的輕狂和不可一世。年輕朋友們,人在年輕的時候太早的“春風得意”,不能說是壞事,但是一定要注意把握,把持不好自己的心態,因此而目空一切,得意忘形,那么,失敗肯定在不遠處等著你。勇敢地去直面逆境,當你意識到逆境是在為你積攢財富,逆境越長,財富積累越厚,你將不會為常在逆境而感到苦悶、失意。只有在逆境中歷煉出的剛毅的品格和心志,你才能正確地面對成功和失敗,你就不會為小勝而狂喜,也不會因小敗而沉淪。        感謝逆境,因為它教會了我們生活站長推薦文章:[經典勵志文章:人生貴在磨練] [青春勵志文章:逆境是人生的寶藏] 分頁:123

許地山:三博士  窄窄的店門外,貼著“承寫履歷”、“代印名片”、“當日取件”、“承印訃聞”等等廣告。店內幾個小徒弟正在忙著,踩得機輪軋軋地響。推門進來兩個少年,吳芬和他的朋友穆君,到柜臺上。  吳先生說:“我們要印名片,請你拿樣本來看看。”  一個小徒弟從機器那邊走過來,拿了一本樣本遞給他,說:“樣子都在里頭啦。請您挑罷。”  他和他的朋友接過樣本來,約略翻了一遍。  穆君問:“印一百張,一會兒能得嗎?”  小徒弟說:“得今晚來。一會兒趕不出來。”  吳先生說:“那可不成,我今晚七點就要用。”  穆君說:“不成,我們今晚要去赴會,過了六點,就用不著了。”  小徒弟說:“怎么今晚那么些赴會的?”他說著,順手從柜臺上拿出幾匣印得的名片,告訴他們:“這幾位定的名片都是今晚赴會用的,敢情您兩位也是要赴那會去的罷。”  穆君同吳先生說:“也許是罷。我們要到北京飯店去赴留美同學化裝跳舞會。”  穆君又問吳先生說:“今晚上還有大藝術家枚宛君博士嗎?”  吳先生說:“有他罷。”  穆君轉過臉來對小徒弟說:“那么,我們一人先印五十張,多給你些錢,馬上就上版,我們在這里等一等。現在已經四點半了,半點鐘一定可以得。”  小徒弟因為掌柜的不在家,躊躇了一會,至終答應了他們。他們于是坐在柜臺旁的長凳上等著。吳先生拿著樣本在那里有意無意地翻。穆君一會兒拿起白話小報看看,一會又到機器旁邊看看小徒弟的工作。小徒弟正在撤版,要把他的名字安上去,一見穆君來到,便說:“這也是今晚上要赴會用的,您看漂亮不漂亮?”他拿著一張名片遞給穆君看。他看見名片上寫的是“前清監生,民國特科俊士,美國鳥約克柯藍卑阿大學特贈博士,前北京政府特派調查歐美實業專使隨員,甄輔仁。”后面還印上本人的銅版造像:一頂外國博士帽正正地戴著,金繸子垂在兩個大眼鏡正中間,臉模倒長得不錯,看來像三十多歲的樣子。他把名片拿到吳先生跟前,說:“你看這人你認識嗎?頭銜倒不寒傖。”  吳先生接過來一看,笑說:“這人我知道,卻沒見過。他哪里是博士,那年他當隨員到過美國,在紐約住了些日子,學校自然沒進,他本來不是念書的。但是回來以后,滿處告訴人說憑著他在前清捐過功名,美國特贈他一名博士。我知道他這身博士衣服也是跟人借的。你看他連帽子都不會戴,把縫子放在中間,這是哪一國的禮帽呢?”  穆君說:“方才那徒弟說他今晚也去赴會呢。我們在那時候一定可以看見他。這人現在干什么?”  吳先生說:“沒有什么事罷。聽說他急于找事,不曉得現在有了沒有。這種人有官做就去做,沒官做就想辦教育,聽說他現在想當教員哪。”  兩個人在店里足有三刻鐘,等到小徒弟把名片焙干了,拿出來交給他們。他們付了錢,推門出來。  在街上走著,吳先生對他的朋友說:“你先去辦你的事,我有一點事要去同一個朋友商量,今晚上北京飯店見罷。”  穆君笑說:“你又胡說了,明明為去找何小姐,偏要撒謊。”  吳先生笑說:“難道何小姐就不是朋友嗎?她約我到她家去一趟,有事情要同我商量。”  穆君說:“不是訂婚罷?”  “不,絕對不。”  “那么,一定是你約她今晚上同到北京飯店去,人家不去,你定要去求她,是不是?”  “不,不。我倒是約她來的,她也答應同我去。不過她還有話要同我商量,大概是屬于事務的,與愛情毫無關系罷。”  “好吧,你們商量去,我們今晚上見。”  穆君自己上了電車,往南去了。  吳先生雇了洋車,穿過幾條胡同,來到何宅。門役出來,吳先生給他一張名片,說:“要找大小姐。”  仆人把他的名片送到上房去。何小姐正和她的女朋友黃小姐在妝臺前談話,便對當差的說:“請到客廳坐罷,告訴吳先生說小姐正會著女客,請他候一候。”仆人答應著出去了。  何小姐對她朋友說:“你瞧,我一說他,他就來了。我希望你喜歡他。我先下去,待一會兒再來請你。”她一面說,一面燙著她的頭發。  她的朋友笑說:“你別給我瞎介紹啦。你準知道他一見便傾心么?”  “留學生回國,有些是先找事情后找太大的,有些是先找太太后謀差事的。有些找太太不找事,有些找事不找太太,有些什么都不找。像我的表哥輔仁他就是第一類的留學生。這位吳先生可是第二類的留學生。所以我把他請來,一來托他給輔仁表哥找一個地位,二來想把你介紹給他。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他急于成家,自然不會很挑眼。”  女朋友不好意思搭腔,便換個題目問她說:“你那位情人,近來有信嗎?”  “常有信,他也快回來了。你說多快呀,他前年秋天才去的,今年便得博士了。”何小姐很得意地說。  “你真有眼。從前他與你同在大學念書的時候,他是多么奉承你呢。若他不是你的情人,我一定要愛上他。”  “那時候你為什么不愛他呢?若不是他出洋留學,我也沒有愛他的可能。那時他多么窮呢,一件好衣服也舍不得穿,一頓飯也舍不得請人吃,同他做朋友面子上真是有點不好過。我對于他的愛情是這兩年來才發生的。”  “他倒是裝成的一個窮孩子。但他有特別的聰明,樣子也很漂亮,這會回來,自然是格外不同了。我最近才聽見人說他祖上好幾代都是讀書人,不曉得他告訴你沒有。”  何小姐聽了,喜歡得眼眉直動,把燙鉗放在酒精燈上,對著鏡子調理她的兩鬢。她說:“他一向就沒告訴過我他的家世。我問他,他也不說。這也是我從前不敢同他交朋友的一個原因。”  她的朋友用手捋捋她腦后的頭發,向著鏡里的何小姐說:“聽說他家里也很有錢,不過他喜歡裝窮罷了。你當他真是一個窮鬼嗎?”  “可不是,他當出國的時候,還說他的路費和學費都是別人的呢。”  “用他父母的錢也可以說是別人的。”她的朋友這樣說。  “也許他故意這樣說罷。”她越發高興了。  黃小姐催她說:“頭發燙好了,你快下去罷。關于他的話還多著呢。回頭我再慢慢地告訴你。教客廳里那個人等久了,不好意思。”  “你瞧,未曾相識先有情。多停一會兒就把人等死了!”她奚落著她的女朋友,便起身要到客廳去。走到房門口正與表哥輔仁撞個滿懷。表妹問,“你急什么?險些兒把人撞倒!”  “我今晚上要化裝做交際明星,借了這套衣服,請妹妹先給我打扮起來,看看時樣不時樣。”  “你到媽屋里去,教丫頭們給你打扮罷。我屋里有客,不方便。你打扮好就到那邊給我去瞧瞧。瞧你凈以為自己很美,凈想扮女人。”  “這年頭扮女人到外洋也是博士待遇,為什么扮不得?”  “怕的是你扮女人,會受‘游街示眾’的待遇咧。”  她到客廳,便說:“吳博士,久候了,對不起。”  “沒有什么。今晚上你一定能賞臉罷。”  “豈敢。我一定奉陪。您瞧我都打扮好了。”  主客坐下,敘了些閑話。何小姐才說她有一位表哥甄輔仁現在沒有事情,好歹在教育界給他安置一個地位。在何小姐方面,本不曉得她表哥在外洋到底進了學校沒有。她只知道他是借著當隨員的名義出國的。她以為一留洋回來,假如倒霉也可以當一個大學教授,吳先生在教育界很認識些可以為力的人,所以非請求他不可。在吳先生方面,本知道這位甄博士的來歷,不過不知道他就是何小姐的表兄。這一來,他也不好推辭,因為他也有求于她。何小姐知道他有幾分愛她,也不好明明地拒絕,當他說出情話的時候,只是笑而不答。她用別的話來支開。  她問吳博士說:“在美國得博士不容易罷?”  “難極啦。一篇論文那么厚。”他比仿著,接下去說,“還要考英、俄、德、法幾國文字,好些老教授圍著你,好像審犯人一樣。稍微差了一點,就通不過。”  何小姐心里暗喜,喜的是她的情人在美國用很短的時間,能夠考上那么難的博士。  她又問:“您寫的論文是什么題目?”  “凡是博士論文都是很高深很專門的。太普通和太淺近的,不說寫,把題目一提出來,就通不過。近年來關于中國文化的論文很時興,西方人厭棄他們的文化,想得些中國文化去調和調和。我寫的是一篇《麻雀牌與中國文化》。這題目重要極了。我要把麻雀牌在中國文化和世界文化的地位介紹出來。我從中國經書里引出很多的證明,如《詩經》里‘誰謂雀無角,何以穿我屋’的‘雀’便是麻雀牌的‘雀’。為什么呢?真的雀哪會有角呢?一定是麻雀牌才有八只角呀。‘穿我屋’表示當時麻雀很流行,幾乎家家都穿到的意思。可見那時候的生活很豐裕,像現在的美國一樣。這個鐵證,無論哪一個學者都不能推翻。又如‘索子’本是‘竹子’,寧波音讀‘竹’為‘索’,也是我考證出來的。還有一個理論是麻雀牌的名字是從‘一竹’得來的。做牌的人把‘一竹’雕成一只鳥的樣子,沒有學問的人便叫它做‘麻雀’,其實是一只鳳,取‘鳴風在竹’的意思。這個理論與我剛才說的雀也不沖突,因為鳳凰是貴族的,到了做那首詩的時代,已經民眾化了,變為小家雀了。此外還有許多別人沒曾考證過的理論,我都寫在論文里。您若喜歡念,我明天就送一本過來獻獻丑。請您指教指教。我寫的可是英文。我為那論文花了一千多塊美金。您看要在外國得個博士多難呀,又得花時間,又得花精神,又得花很多的金錢。”  何小姐聽他說得天花亂墜,也不能評判他說的到底是對不對,只一味地稱贊他有學問。她站起來,說:“時候快到了,請你且等一等,我到屋里裝飾一下就與你一同去。我還要介紹一位甜人給你。我想你一定會很喜歡她。”她說著便自出去了。吳博士心里直盼著要認識那人。  她回到自己屋里,見黃小姐張皇地從她的床邊走近前來。  “你放什么在我床里啦?”何小姐問。  “沒什么。”  “我不信。”何小姐一面說一面走近床邊去翻她的枕頭。她搜出一卷筒的郵件,指著黃小姐說,“你還搗鬼!”  黃小姐笑說:“這是剛才外頭送進來的。所以把它藏在你的枕底,等你今晚上回來,可以得到意外的喜歡。我想那一定是你的甜心寄來的。”  “也許是他寄來的罷。”她說著,一面打開那卷筒,原來是一張文憑。她非常地喜歡,對著她的朋友說:“你瞧,他的博士文憑都寄來給我了!多么好看的一張文憑呀,羊皮做的咧!”  她們一同看著上面的文字和金印。她的朋友拿起空筒子在那里摩挲里,顯出是很羨慕的樣子。  何小姐說:“那邊那個人也是一個博士呀,你何必那么羨慕我的呢?”  她的朋友不好意思,低著頭盡管看那空筒子。  黃小姐忽然說:“你瞧,還有一封信呢!”她把信取出來,遞給何小姐。  何小姐把信拆開,念著:  最親愛的何小姐:  我的目的達到,你的目的也達到了。現在我把這一張博士文憑寄給你。我的論文是《油炸膾與燒餅的成分》。這題目本來不難,然而在這學校里,前幾年有一位中國學生寫了一篇《北京松花的成分》也得著博士學位,所以外國博士到底是不難得。論文也不必選很艱難的問題。  我寫這論文的緣故都是為你,為得你的愛,現在你的愛教我在短期間得到,我的目的已達到了。你別想我是出洋念書,其實我是出洋爭口氣。我并不是沒本領,不出洋本來也可以,無奈迫于你的要求,若不出來,倒顯得我沒有本領,并且還要冒個“窮鬼”的名字。現在洋也出過了,博士也很容易地得到了,這口氣也爭了,我的生活也可以了結了。我不是不愛你,但我愛的是性情,你愛的是功名;我愛的是內心,你愛的是外形,對象不同,而愛則一。然而你要知道人類所以和別的動物不同的地方便是在戀愛的事情上,失戀固然可以教他自殺,得戀也可以教他自殺。禽獸會因失戀而自殺,卻不會在承領得意的戀愛滋味的時候去自殺,所以和人類不同。  別了,這張文憑就是對于我的紀念品,請你收起來。無盡情意,筆不能宜,萬祈原宥。  你所知的男子  “呀!他死了!”何小姐念完信,眼淚直流,她不曉得要怎辦才好。  她的朋友拿起信來看,也不覺傷心起來,但還勉強勸慰她說:“他不致于死的,這信里也沒說他要自殺,不過發了一片牢騷而已。他是恐嚇你的,不要緊,過幾天,他一定再有信來。”  她還哭著,鐘已經打了七下,便對她的朋友說:“今晚上的跳舞會,我懶得去了。我教表哥介紹你給吳先生罷。你們三個人去得啦。”  她教人去請表少爺。表(www.lz13.cn)少爺卻以為表妹要在客廳里看他所扮的時裝,便搖擺著進來。  吳博士看見他打扮得很時髦,臉模很像何小姐。心里想這莫不是何小姐所要介紹的那一位。他不由得進前幾步深深地鞠了一躬,問,“這位是……?”  輔仁見表妹不在,也不好意思。但見他這樣誠懇,不由得到客廳門口的長桌上取了一張名片進來遞給他。  他接過去,一看是“前清監生,民國特科俊士,美國鳥約克柯藍卑阿大學特贈博士,前北京政府特派調查歐美實業專使隨員,甄輔仁。”  “久仰,久仰。”  “對不住,我是要去赴化裝跳舞會的,所以扮出這個怪樣來,取笑,取笑。”  “豈敢,豈敢。美得很。”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許地山:別話 許地山:命命鳥分頁:123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灌Facebook觀看人數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買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d78e8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